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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宝没有销量开直通车效果怎么样

淘宝上同款店铺是有很多的,想要在这么多店铺脱颖而出,就要采取一些推广工具来增加店铺销量的,有不少人就选了直通车推广工具。那么淘宝没有销量能开直通车吗?下面就来看看吧!    淘宝没有销量能开直通车吗?    销量多少开直通车合适是没有标准的哦,只要你觉得你的销量基础还可以,还有评价不错就可以开通直通车了。有销量和评价的目的,就是提升转化率。    你自己看一下你的行业,销量不用特别高,评价一定要好,这样开车才不会累,销量低,评价不好,产出比自然就会被拉的很低没有一定的销量千万不要去开直通车。    淘宝直通车只有卖家级别达到两颗心(11个好评)以上的淘宝卖家才能加入,商城用户或无名良品卖家可不受级别限制;)店铺动态评分各项分值均在4.4分或以上,同时,店铺好评率在97%或以上。    销量影响因素如下:    1.淘宝店铺DSR,DSR这个也是很重要的,那么DSR怎么去提升?    一般来说很多客户评价打分的时候是不怎么会去打的,或者随便勾选,我这边有个朋友是这样做的,大家可以借鉴一下,就是写感谢信,每次做活动的时候,他都会弄一些卡片,发喜糖,或生小孩了等等之类的,亲们也借着这个活动也占占喜气,给我们五星好评之类的,写得生动一点。    2.动销率,28天的宝贝,有过销量的宝贝,一般都留着的,没有销量的宝贝都可以踢出下架,这个叫第一层动销,这个是比较普遍的。第二种层次的动销,sku动销,比如一个宝贝,一般都有几个SKU,这个也是要考查的,不卖的SKU我们应该也要把它下了。    3.收藏数量,这里就是说的无线端,就是微淘粉丝数量,粉丝越高,店铺权重也越高。所以你可以考虑一下提升一下粉丝数量,这里我们可以学习一下做微商的策略。可以发些任务啊之类的,收藏送什么之类的,只要有人收藏,它就是你的潜在听众。    看完上述的内容,想必大家已经知道了淘宝店铺没有销量并不是判断是否开通直通车的依据,若是店铺没有销量也可以去开直通车的,不过是否要开直通车还是要取决于店铺实际情况去决定的!
淘宝开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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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宝直通车扣费公式举例并计算

对淘宝卖家来说,肯定也需要想办法去做好直通车的推广和运营,另外也要掌握一些基础的直通车公式,另外还要掌握好关键词的设置技巧,我马上就来给各位详细介绍。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生意参谋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10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关键词设置技巧:    1、市场均价/3,抢位助手溢价170%    2、关闭流量智选词包    3、关闭捡漏词包    4、关闭竞品词包    5、关闭智能出价    6、关闭只能创意    7、创意选择优选    8、智能拉新人群溢价30%    9、相似宝贝人群溢价30%    10、店铺长期人群溢价30%    11、相似宝贝人群溢价30%    12、店内商品放入购物车的访客人群溢价30%    13、收藏过店内商品的访客人群溢价30%    14、浏览未购买店内商品的访客人群溢价30%    15、浏览过同类店铺商品的访客人群溢价30%    16、首日日限额设置200元,没有展现就在关键词加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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